【2018我的DHC保健食品空空賞】

 

1.DHC紅嫩鐵素*1

2. DHC維他命B群*2

3. DHC膠原蛋白  *1

4.DHC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3

5.DHC維他命C*2
 
6. DHC輔酶Q10*1
 
網路上似乎很少能查到DHC保健食品的使用心得,
所以我花了一年時間吃了以上的保健食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完全非業配,
都是我自己自掏腰包,
其實還買了一款DHC的 綜合礦物質
但是因為味道實在太可怕所以吃沒兩次就送人了,
印象中DHC的保健食品一向沒啥味道的,
就連容易有味道的B群也處理得不錯,
沒想到綜合礦物質味道這麼可怕,
簡直就是地雷等級,
很重很重的藥味很可怕的那種,
試著憋氣硬吞又差點吐出來,
對我而言真的超噁心,
其他款保健品都很好沒啥味道唯獨這款真心不推。
 
 
來談談我吃了真的有感受到效果的保健品,
維他命B群
我是上班族午休時間很短大約只能睡10-15分鐘,
所以到了下午2點半3點就又會開始發睏,
但是有吃B群真的有差,
我都是大約下午兩點吃,
吃了以後到了6.7點下班覺得精神好很多,
頂多會打打呵欠這樣,
覺得算是有感會再持續購入的保健食品。
 
DHC維他命C
中華民國行政院衛生署維生素C建議攝取量
是100~2000mg,
我的維他命C一日攝取量是1000mg,
剛開始會吃是因為家人說吃維他命C比較不會感冒,
想說怎麼可能是哪聽來的,
因為我真的滿常感冒的,
所以覺得可以測試一下,
實際測試後發現真的有差,
感冒的次數大約是前年的一半,
覺得也算是有感會再持續購入的保健食品。
 
DHC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
DHC這款算是我覺得標示非常不清楚的一款,
如果不是因為DHC是大廠牌我真的不會買,
雖然它的外包裝有標示
內含葉黃素、花青素、梔子花色素、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
但是一般別家廠牌都會明確標示每碇各成分的添加量,
這款完全沒有。
 
當時會購買是因為上班的工作是繪圖,
長期需要用眼直盯電腦  眼睛開始不舒服,
眼睛短時間頻繁出現閃光,
還有覺得有一眼開始出現看不清楚有視差,
 
想說要買維他命B、C
就乾脆一併訂購了葉黃素,
大約吃了一包葉黃素後,
眼睛出現閃光跟視差有了改善,
真的很神奇,
其實在前年也有一次這樣,
眼睛出現閃光真的很可怕,
閉上眼睛也是一樣,
網路上查了一下可能是視網膜剝離的前兆,
眼睛保健真的很重要啊!
這款吃了真的有感,
但是之後想換別家廠牌標示清楚的葉黃素試試看。
 
 
 
至於紅嫩鐵素膠原蛋白還有輔酶Q10,
這三款我吃了完全無感,
所以不推,
同事看我吃也跟著買了紅嫩鐵素,
她說MC來的時候有感的是不會頭暈了,
她之前都會頭暈不舒服,
但是我生理期不會頭暈,
所以沒有吃出特別的效果,
所以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娜。 的頭像
    娜。

    娜。女孩

    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